泵站 Pumping Station 點擊圖片放大
商品名稱:

泵站 Pumping Station

詳細介紹:

 

泵組往往是適用於迎合各種特殊應用的產物。為了能滿足這些數量繁多的需求,我們提供了各種不同的真空泵組。這些泵組由不同的泵組合、適用的部件、閥和測量工具組成。我們的產品範圍包括渦輪分子泵組和羅茨泵組。如果我們的標準解決方案不適合您的應用,我們將與您一起,從我們的擴展產品組合中配置出合適的解決方案。

泵站一覽

★ 渦輪分子泵組

★ 羅茨泵組

★ 定制化泵組

用於高真空應用的渦輪分子泵組

我們模塊化的 HiCube 系列泵站的特色是 HiPace 系列渦輪分子泵與乾式或油封前級泵相結合,乾式或油封前級泵是專門為特定應用要求而設計的。泵組組合可根據您的需要進行單獨、靈活的精確調整。完全配置好準備投入使用的渦輪分子泵和前級泵堪稱完美組合—即插即用。

用於中低真空應用的羅茨泵組

我們亦提供覆蓋範圍全面、具備不同前級泵、等級和配件的羅茨泵組。羅茨泵組用於低中真空環境,憑借過渡區域(從大氣壓到 10-3 mbar)的高抽速,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。找到不同真空泵的正確組合方式,為您所有生產和研究應用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。

定制化泵站—滿足您的個性化需求

除標準泵組之外,我們也提供定制化的真空解決方案。在您的幫助下,我們創建適合您應用的泵站,從規劃和設計一直到生產和安裝。